我的第一個木工作品

標準

之前不是跟大家說我報名了文大推廣部的木工課程嗎?
今天第一個作品終於出爐了!
就是上面這個提籃,很鄉村吧!
班上有十個同學,只有兩個男生,
其他都是像我這樣白天還要上班的苦命女性,
所以上起木工課來真的是驚險萬分,
老師隨時要保護我們的手指不要脫離身體,
做作品時,不管是手鋸、電動線鋸或釘槍都可以造成尖叫,
第一天切那個提籃把手時,
因為切歪了,但又沒有空的手可以關開關,
只好大喊一聲"停~~~~~~~~",喊了有半分鐘之久吧,
把電鋸當聲控鋸用了,老師都不知道該笑還是哭,

上面那個有小鳥的印花是先用電腦畫出來,再印到投影片上剪紙拓印的,
這幾天迷得很,上班中午休息時還會拿出來割,
可是想不出什麼有創意的字彙,
所以一個做Herb Garden、一個做Natural Zakka,
老公說要做水玲瓏,我怕同學認真,所以當然沒做。

今天接著做第二個作品,
是一個可愛的壁架,
線鋸的部份越來越順手,玩得很開心,
不過釘槍卻被我搞成這樣的大暴牙:


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釘子都暴牙了,
老師擺了一個三條槓的姿勢跟我的暴牙壁架合照,
可惜我相機沒電,沒拍出來,只好放一張上星期的:

小亨利老師瘦子鬼(我跟另一個肉肉同學排斥瘦子老師的叫法)!

再來就是尿圍巾的食栽有弟弟了,
因為另一株蕃茄長太胖,必須定植,
也就出現了這個B&Q食栽(材料都在B&Q買的):

小矮人好可愛喔,害我好想再接著去學陶土勒….

一則回應 »

  1. 嘿嘿…其實那個"Garden"也算作品啊是小亨利老師在我們等油漆乾時多教的bonus–原木吊牌唉優誰是G伯伯啊??我問我老公我老公也說不知道ㄟ….

  2. 就覺得怎麼耳朵癢癢的 原來是有人說到我
    我們本來就好朋友啊! ^_^
    哇~~~ 真漂亮的木工作品 好有Fu~喔!
    家裡大到可以做陶藝和木工 真是令人羨慕啊!

  3. G伯伯本人跑來嘲笑我了啦我爸看到這些照片一直掩嘴笑ㄟ我如果擁有桌上型線鋸就跟擁有藍寶堅尼一樣吧(完全的浪費)上完木工發現要買的器具還不是普通的多像光是小鳥屋就要鑽床、電鑽、蚊釘槍、空壓機、線鋸準備工作就破萬了我的陶土夢可能要先用紙黏土撐著了吧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