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嫂賺了我很多錢之過年英倫包

標準

今年過年唯一的一個包:

可背可提貴婦風學院風兩相宜。

前陣子買了一本「二嫂的店」出的包包書「就愛100%經典時尚手做包」,
最合我胃口的的部分,就是裡面的包都不像一般拼布包那麼老氣,
用了大量的皮五金配件,造型也是仿照市面上的名牌包,
看了手超癢超想做做看,
所以過年前到店裡砸下重本買了三千多元的材料,
寫到這真的很佩服二嫂的行銷功力,如果不是這本書便宜賣,我才不可能在這種貴參參的舶來品拼布店消費勒。

店員極力推薦我用這種皮帶做出芽:

兩公分寬的皮帶,一碼就要四百!!!
但是做出來的效果的確很棒:

袋口簡單裝飾一條,馬上就有了身價。

兩側還做了方便扒手偷東西的寬鬆口袋:

完成圖:

大家買書可以,但配件還是先上網看看有沒有台製假皮的,可以節省至少2/3的成本啊…(哭哭)

一則回應 »

  1. …下巴掉下來中…
    這包好貴氣
    的的確確有英倫貴族風!
    妳的手工藝好讓人激賞啊~
    我可以問一下這個包包的底部如果裝了東西會’垂’ 嗎? 還是要裝上硬板子呢? 這樣問是因為我也好愛布包 可是我都發現我的布包底部每次都一裝東西就垂垂, 有時候包包的設計感是那種型款很sharp的風格, 一但有個垂屁, 就sleek不起來了, 苦惱啊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