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滿意到心花怒放的Danny’s Kitchen丹尼斯法義料理

標準

這家跟Danny & Company不知道有沒有關係?叫Danny的人都那麼會開餐廳嗎:

感謝某家義大利餐廳今天被包場,我們才在216巷吃到如此好料。

過年期間超想吃燉飯,老公上網用關鍵字找到這家丹尼斯,
結果當天到現場已經沒有位置了,
今天五點半就到店裡鳴開菜槍,
看到菜單整個傻眼!含前菜麵包甜點飲料的套餐居然只要$680!
在半信半疑下更加點了干貝松露燉飯$360,
一整個吃得幸福洋溢通體舒暢。

培根凱薩沙拉:

整顆羅蔓配上現烤培根,其實從沙拉就可以看出廚房的用心,
羅蔓上沒有多餘的水分,溫度適口,培根的格紋在視覺上就已經加分,
但就算這道開胃菜已經趨近完美,老公的紅酒蕈菇蝦更是讓夫婦把沙拉先擱在一邊:

調味真的是豪好吃啊!我們還用剩下薄薄一層的醬汁來沾麵包,吃相非常難看!

麵包跟附贈的松露白醬蒸蛋:

才沾一口奶油白醬,麵包就完全是撲鼻的松露香味,
我真的很懷疑這個價位為什麼可以吃到松露,
一直在跟老公懷疑店家是用松露香精(有這種東西嗎?)。

老公的肋眼牛排:

我不吃牛所以無法批評好不好吃,
牛排下面墊了超多燒烤蔬菜,所以忍不住嚐了幾口,醬汁的調味真的無從挑剔,
老公吃了一口牛排後,馬上用手機打卡,跟大家稱讚這家餐廳CP值有多高!

我的圓鱈佐蝦汁義大利米麵:

先不說圓鱈有多厚多嫩,光是旁邊這個義大利米麵(做成米形狀的麵)就一箭射中我的心臟,
蝦汁是上次小林老師教我們做的那種(做起來幾小時要人命啊),
我像隻豬一樣拼命刮盤子,很少吃這種東西要同時用到叉杓,
但為了刮盤子也顧不得難看了,
除了主菜好吃外,連garnish都超用心,
旁邊的小蕃茄用鹽糖還是梅汁一類的東西醃過,超級開胃,
甚至是燉飯上面的芝麻菜還灑了薄鹽,讓每一次張口都有滋味:

上圖是我這幾個月都會朝思暮想的香煎干貝松露燉飯,真的是太完美的調味了,
雖然用的不是圓米,而且米心不夠生(我愛吃生一點的),
但那個味道還是沒話說,只有自己吃進嘴巴才能瞭解,
上面的干貝煎到焦香,但是裡面還是生嫩的,品質多優可想而知,
寫到這邊我又餓了啊好痛苦啊))))))))

看到後來上的甜點,
我又開始懷疑680的定價是不是真的:

這是我的米布丁(菜單寫布丁米),有沒有看到裡面的香草籽啊?
我覺得主廚連薄荷葉都細心挑過,因為超薄超嫩完全不像在吃草,
整盤全部被我幹光!

老公的草莓千層酥:

不瞞各位看倌,我昨晚才去吃君悅的凱菲屋,一個人要一千三,
剛好遇到草莓季,甜點都是草莓口味,
但沒有一道比這個千層酥要夠本(而且昨天還只有甜點跟生蠔能吃),
千層酥爽口不油膩,輕輕用上顎一頂就碎了,
下面墊的是被老公誤以為鮮奶油的微甜卡士達醬,
光是這兩道甜點就讓我一定要跟他們的下午茶再報到一次!

這家店的酒藏好像頗豐富,有好幾道牆都是酒架,
也有光讓人品酒的酒餐,
我還是極度懷疑這個價錢是不是有鬼啊?
還是老闆是什麼推廣協會的?出來做試吃而已?
這種店不推真的不是人,好朋友們如果要聚餐請千萬別忘了約我一起喔(樓下有十幾人大桌的包廂耶超豪氣的)

一則回應 »

  1. ^^謝謝您對我們家餐點的肯定,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維持餐點的品質,也希望以後的服務品質也能讓您稱讚。您老公說的那松露香精,其實是用 250ml就要價 9百多塊的白松露香味油作成的,那材料讓我們找了很有才找到。然後….,我們跟Danny & Companies沒有關係啦,再次謝謝您的肯定。^^

    下面連結的是我們的臉書,歡迎加入。^^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Dannys-Kitchen/16828923655272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