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天候早午餐之鹹花生

標準
經過那麼多次都不知道這家店有賣吃的啊:
 
因為搜尋早午餐關鍵字找到鹹花生,
結果是我們每次去師大吃飯都必經的一家店,
門關的好緊,害我進去前還猶豫了一番,
不過裡面真的弄得很漂亮啊:
 

有點高級圖書館的意味,我一直跟老公說乾脆我們也把書房漆成芥末黃好了!
(他們的壁燈跟我的木工桌上的是同一款ㄟ)

一點多到的時候還有幾個空位,過了兩點就客滿了,所以服務員看起來非常忙碌,
先給我們兩杯果菜汁就算仁至義盡了:
 
跟媽媽打的果汁很像勒。

裡面很多書都很吸引我:
 
可以帶電腦來工作順便找靈感呢。

重點來了:
 
這是我點的英式早午餐,最主要是我超愛吃茄汁燉豆,但沒想到第一口薯片就擄獲了我的心….
薯片上還淋了濃濃的牛油,真是超夠味的,
香腸是特殊口味,絕非一般賣店買得到的大眾食品,
燉豆與果醬也是讓我讚不絕口。

老公的紐約早午餐:
 
其實這比較像我平常的口味,但沒有燉豆….
他們的貝果超Q的!又脆又Q!
鮭魚沙拉也很美味:

瞧瞧我們的新相機在低光源狀態下還可以做到這樣的大光圈喔,

因為嘴饞又加點了一份土耳其牛肉丸,吃起來有點像希臘的肉派,裡面都是香料:
 

因為沒吃過土耳其菜所以不知道道不道地。

這家店後面還有展場,居然放了兩個互動裝置,還滿好玩的,
現在的藝術家可以玩的東西好多喔,居然用Wii Remote來作素材,
也許哪天我也能在簡報時以Wii Remote取代滑鼠,那就炫了!

另外就是請各位大德幫我留意一下某件事….相信msn有互動的朋友都知道是啥事吧~太陽
我真的準備了一萬元的謝酬!只要您能動動尊手造福快死的我~~
詳情請再Q我啦!!

一則回應 »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