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米蘭大教堂的屋頂上拍飛扶壁

標準
世界第三大教堂:
 
計算教堂大小有兩種方法,
若以長度來算的話,米蘭是第三,
若以面積來看,塞維爾是第三….
不過我兩個都去過了所以沒差(我比較喜歡米蘭耶,塞維爾太粗壯了)。

這一天老天根本是整我這個懼高蛋,
居然連給我兩個超級高的景點爬,
在比薩爬完斜塔後,居然連米蘭大教堂都開放爬屋頂:
 

但也因為有這樣的挑戰,讓我可以拍到這麼細緻的局部照片:

嬰靈串:
 
所以有人說米蘭大教堂也帶有一點巴洛克的元素在。

其實屋頂上可以立足的地方還不窄:
 
所以已經沒像比薩斜塔那麼挫啦。

哈哈哈可以跟飛扶壁照相ㄟ:
 

最頂端不知道要辦什麼show的樣子,真是有創意:
 
這種東西在下面拍是絕對無法看的那麼清楚滴:
 

請看影片:
 

一則回應 »

發表留言